PS4本土销量不如WiiU 日本主机市场情况堪忧

  据IGN网站分析,SONY的PS4在日本本土销量的成绩较任天堂wiiu同期比,还是要逊色许多。虽然PS4取得了和Wiiu相同的首发销量,但是持久力明显不足。wiiu的第二周和第三周基本保持了稳定成绩,而PS4同期却出现大幅下滑,几乎是呈几何级的崩盘状态。三周下来wiiu累计销量达到了557901台,PS4只有410083台,差距扩大到15万台。

  而IGN分析PS4产生这种乏力市场表现的原因在于两个方面。第一是日本已经被手机游戏市场攻陷,就算是掌机也不能幸免,3ds大幅衰退于ds,psv远不及psp已经成为事实。可以想象主机就更加惨烈了。第二个原因是,PS4目前缺乏针对日本市场特色的游戏,单靠目前寥寥无几的日式游戏是无法激励日本玩家掏腰包的,索尼要做的是尽快拿出日本口味的游戏来。 

PS4本土销量不如WiiU
PS4本土销量不如WiiU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索尼PS4加拿大售价猛涨 玩家表示不会再爱了 下一篇:耀西版3DS XL及《耀西之新岛》已在美国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