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多次使用Xbox 360主机夹带走私军火

  凭借在北美旺盛的需求量,微软Xbox 360一直是全球最成功的游戏机之一,而其也成为走私者们所利用的工具。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警方查获了一起利用Xbox 360夹带走私军火的案件,嫌疑人掏出Xbox 360主机外壳中所有零部件而后又以子弹、手枪之类的武器填充试图通关,结果其异常的重量引起警方察觉,进而真相大白。

美国一男子多次使用Xbox 360主机夹带走私军火
美国一男子多次使用Xbox 360主机夹带走私军火

  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来自美国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34岁嫌疑人Adam Joseph Bunger,据其交代,他已经采用类似方法数次将武器携带走私给澳大利亚、英国和瑞典客户,而建立这些交易的则是名为Black Market Reloaded黑市平台。

  根据法律,Adam Joseph Bunger如果最终被法院根据警方出具的证据定罪,那么他将面临最高25年监禁,而最后的宣判将在5月末进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育碧公关部公开回应最近的《看门狗》画面门 下一篇:《使命召唤10》DLC“毁坏”最新宣传片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