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区历险记制作组宣布爱情悲剧新作Cali

游戏截图

  《贫民区历险记》制作组Minority工作室参展本届游戏开发者大会GDC,并展出了他们的下一款游戏,爱情悲剧故事《Cali》。

  创意指导Vander Caballero并没透露预计发售日期,也没公布计划登陆的平台,但是在主题演讲“情感游戏在此立足!接下来是什么?”中,他透露,游戏所探索的是,如果人爱上了人工智能的化身,会怎样?

  根据加拿大媒体基金会的项目列表,《Cali》是一款面向iOS,安卓和云平台的项目,故事发生在西班牙殖民者登陆南美洲之前的先进文明社会中。

  “故事讲述了一位少年,Massi与他的小伙伴一起参与神圣仪式的故事,这个仪式已经持续了几个世纪,仪式的内容是要把最强壮的少年男子送往第二太阳。在一系列悲剧故事发生以后,Massi脱离了队伍,玩家必须扮演Massi,找到通往第二太阳的路。但玩家有一个帮手,Cali,这是一种美丽而又神秘的生物,“pixan”,外貌是一个长着巨大蝴蝶翅膀的人类女孩。虽然Cali是Massi通往成功的秘钥所在,但有一个致命的原因,她不能,或者说不会帮助Massi。”

  去年,Minority工作室曾公布过新作《无声之敌》,故事取材于制作成员童年遭受欺凌的经历。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终年处于寒冬季节的世界,玩家扮演一个原住民男孩,外出冒险寻找春季。玩家将使用主角的变形能力,对抗仗势欺人的敌人。

[编辑:Echo]
上一篇:泰坦陨落玩家自行统计武器vs泰坦伤害表格 下一篇:育碧于2014年发售两款《刺客信条》游戏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