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颜艺 《怪物猎人OL》新怪物沙雷鸟

   这是这次小编拿到的《怪物猎人OL》新怪物原画中数量最多,设定最详细,也是最用心的一只怪物。而且其中的部分设定可圈可点,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下面就让小编来详细的分析一下。

  名称:沙雷鸟

  种属:鸟龙种

  沙雷鸟生活在雷鸣沙海区域,为了防止水分流失,沙雷鸟的表皮覆盖着一层坚硬而又致密的鳞片,同时也能保护自身。巨大的喙增生到头部以上,令头部避免遭受来自正面的致命伤害。沙雷鸟的尾巴可以收起,也能够张开,完全张开时,上面呈现出各种不同的花纹,它会竖起尾巴恫吓对手。更神奇的是,猎人们发现,沙雷鸟的尾巴会随着它的情绪产生变化,愤怒、愉快、悲伤、恐惧,它的尾巴都会呈现出不同的花纹。就好像沙雷鸟是用尾巴上的花纹来表现自己的感情一般,这种特殊的细节设计,让小编觉得意外的带感。雷光虫是沙雷鸟主要的食物,在进食雷光虫之后,沙雷鸟会将雷光虫产生的电能储存在电囊之中。

  沙雷鸟的喙强壮而有力,面对敌人时,会迅速啄击,造成不小的伤害。与其它鸟龙种怪物一样,沙雷鸟也会急速突进踩踏对手。沙雷鸟的电囊会放出强劲的电流,不仅会喷出电球,它的翼爪和尾巴有时候也会产生带上电流,在攻击敌人时更具杀伤力。沙雷鸟的尾巴张开时犹如一把巨大的扇子,扇出强风令敌人无法靠近,从而保证自身的安全。

  沙雷鸟尾巴的设计可以说是这次最大的亮点,而其它怪物的设计也存在着许多的特殊之处,不过原画终究是原画,这些怪物会不会出现在《怪物猎人OL》之中?何时出现?这些问题的答案,就只能等待下一次测试的时候去解答了。

[编辑:Echo]
上一篇:一代热销致使《泰坦陨落2》确认全平台不独占 下一篇:模拟山羊之续作 模拟狗熊带你感受森林生活
分享到:

怪物猎人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