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光地宫BOSS全揭秘 开启探险新纪元

  全新地宫,全新BOSS,全新的《暗黑之光》带你开启探险大陆新纪元! 小伙伴们快跟上我的脚步,领略一下艾洛斯大陆的奇妙地宫探险吧!

《暗黑之光》开启神奇地宫
《暗黑之光》开启神奇地宫

  《暗黑之光》官网:http://www.8ebo.yzz.cn

  奇妙地宫 惊喜多多

  《暗黑之光》的地宫玩法,为何让玩家趋之若鹜呢? 那是因为艾洛斯大陆的奇妙地宫里,有着无限的惊喜!超强的小怪,不但携带着大量的经验和钱币,还有让你分分钟逆袭高帅富的史诗级装备!友情提醒一下,财帛动人心,小心提防那些不怀好意的其他人!

《暗黑之光》地宫惊喜多
《暗黑之光》地宫惊喜多

  魔幻大陆 神奇地宫

  《暗黑之光》采用美式卡通风格,着力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奇妙探险世界,其中最具体代表性的就是神奇的地宫了!采用日式RPG游戏经典的迷宫玩法,《暗黑之光》的地宫里曲曲折折的道路里充满了各种挑战和惊喜,你想激情地打BOSS么?你想平静地刷小怪练级吗?找到路再说吧!

《暗黑之光》魔幻地宫
《暗黑之光》魔幻地宫

  传奇地宫 经典玩法

  《暗黑之光》重拾传奇地宫玩法,告别单调无聊的副本,不用费尽心机地去组建什么平衡的队伍,不用去一遍遍找什么攻略看什么视频找打法,不用再为打个BOSS费时费力夜不能寐了!来之能战,战之有奖,艾洛斯大陆的BOSS是抢出来的,不是打出来的。

《暗黑之光》传奇地宫
《暗黑之光》传奇地宫

  《暗黑之光》带你重回传奇经典地宫,找回失落的激情和乐趣!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Echo]
上一篇:《风暴英雄》Technical Alpha 测试今日北美登场 下一篇:双视角载具射击大作 《代号FF》今日首曝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