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怪物猎人OL》特别版将亮相TGC 现场可烤肉

  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将于11月29日开启,《怪物猎人OL》届时也将亮相TGC。据官方介绍,本次玩家将看到一个为TGC打造的《怪物猎人OL》特别版,所有到场的玩家都能体验到这款游戏。同时官方还邀请了8位《怪物猎人》系列游戏的顶尖玩家,在现场进行“最强狩王”的挑战赛。

  11月29日-12月1日9:30-16:00期间,每隔15分钟20名玩家可轮换进入体验区体验游戏。据说现场还将提供烤肉体验,让玩家真正的过一把烤肉的瘾。

  本次亮相TGC的《怪物猎人OL》特别版本,玩家将可挑战河狸兽、鬼狩蛛、桃毛兽王、青怪鸟、沙狸兽、眠鸟、大名盾蟹、电龙、雌火龙等等在内的九只怪物,可使用武器为二测中开放的太刀、大剑、片手剑、弩炮、大锤五种武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争盛宴 革新三军作战《飓风行动》颠覆中突破 下一篇:全新启航 2014年ChinaJoy BTOC展会招商启动
分享到:

怪物猎人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