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拽?育碧:PS4虚拟眼镜没百万销量就免谈

   近两日索尼的PS4虚拟眼镜成为业界和玩家关注的焦点,就在包括Unity、EPIC Games、AutoDesk、CRIWARE以及Crytek在内的一大票业内知名技术公司都已经成为该设备合作伙伴,但就具体游戏开发和发行商来说,仍有不少保持观望,育碧便是其中之一。

  外媒在最新报道中提到,育碧创意副总裁Lionel Raynaud已经明确表示,该公司只会在PS4虚拟眼镜的销量达到100万台时才会考虑为其开发游戏作品。

  但与育碧的信心不足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巨头EA曾在本月初明确表示,如果虚拟现实设备推出,那么公司会考虑给予技术和内容支持。

  目前,玩家事实上最关心的问题除了游戏作品支持之外还有价格,对此,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已经给出暗示称,因为游戏设备往往不会直接考虑从硬件销售中获得大笔利润,所以PS4虚拟眼镜的价格不会超过HMZ-T3系列,会低于1000美元。

PS4虚拟眼镜
PS4虚拟眼镜
[编辑:Ech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重生国度》新截图 诱惑装备 下一篇:玩家被激怒!上古卷轴OL更新后限制UI插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