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宣布《无双大蛇2:终极版》登陆PS4

  光荣特库摩宣布旗下无双系列乱斗游戏《无双大蛇2:终极版》将于2014年6月26日正式登陆次世代主机PS4。

  PS4《无双大蛇2:终极版》实体版售价为6800日元,数字版售价为6000日元(均未含税)。

  本作依旧由ω-Force负责开发,由负责PS4《真三国无双7With猛将传》移植的铃木亮浩担纲制作人。

  PS4版《无双大蛇2:终极版》同屏可显示兵士将达150人以上,支持与PS3/PSVita版跨平台联机和继承存档数据,目前开发进度为55%。

  《无双大蛇2:终极版》以前作《无双大蛇2》游戏内容为基础,以超越作品的豪华角色以及新角色,在充实的全新故事以及新章节让剧情更加深化,更加进化团队战斗,实现系列最高之爽快感。另有广受欢迎的插画家山田章博为本作所设计的原创新角色「玉藻前」,以及来自《真‧三国无双6:帝国》天才军师「徐庶」、《无双大蛇2 Special》「安倍晴明」」、《忍者龙剑传Σ2》「瑞秋」、「红叶」等,成为系列最多的 140 名以上登场角色。

PS3版游戏截图
PS3版游戏截图
PS3版游戏截图
PS3版游戏截图
PS3版游戏截图
PS3版游戏截图
PS3版游戏截图
PS3版游戏截图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扎克伯格公开信:用Oculus玩游戏只是开始 下一篇:折纸花真是弱爆了 宅女巧手再现经典游戏场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