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栩栩如生的哥谭市

  几周前公布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一直在放出各种各样的小细节钓粉丝的胃口。这一次,新的消息来自Xbox官方杂志。

  ·当蝙蝠侠滑翔时,雨水从他披风上滑落的细节,城市探照灯光穿越雨水从光滑的大街上的水坑中反射出去的细节都非常令人惊艳。

  ·哥谭市看起来更加生动了。这次看起来像是一座全新的城市,而不是一个缩小版。这座《阿卡姆骑士》主线剧情的所在地,要比《阿卡姆之城》更加丰富稠密。

  ·战斗系统和前作相似,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些新的东西存在,以此来确保这个经典战斗系统的新鲜感。例如,当你在反击时,可以朝攻击你的敌人推摇杆,如此一来蝙蝠侠就会把对方摔出去,伤害加倍。只要你够快,就能举起地上的敌人扔向其他人。

  ·蝙蝠车简直是个怪物,造型像是诺兰电影版蝙蝠车和经典的蝙蝠车融合到了一起。蝙蝠车可以冲撞过任何障碍及材料——从石头到钢铁到路灯。很显然开发组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开发蝙蝠车,因此,从轮胎转动的声音和氮气燃烧的火焰到每次使用了加速之后的缓冲都非常真实。蝙蝠车还可防弹。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当你在载具里的时候是无法开启迷你世界地图的——这是Rocksteady的新设计,能让玩家时刻注意周遭的情况,而不是在暂停菜单里看地图。”我们做了很多努力来确保所有目标的信息都在城市里。“不过你可以设定目标,然后半路会出现引路线。”

  ·官方还声明游戏的设计思路不仅仅是一条主线和一堆可选的支线。“城市里遍布不同的,各色各样的坏蛋联合起来发动的袭击。他们都被设计来将蝙蝠侠推到极限。我们希望玩家感觉不到一条关键主线的存在,然后所有的支线任务,所有的不同的敌人和袭击都有着他们真实而有趣的故事。”

  ·官方没有谈到其他反派或角色,不过承认了一些《阿卡姆之城》悬念将会在本作中扩展——比如缄默的“身份窃贼”,Azrael的“哥谭将会燃烧”的神秘预言——都将在新作中解决。

  ·芭芭拉·戈登——她和你想的一样暴躁和犀利。游戏中还有一些与《致命玩笑》挂钩的情节。她和蝙蝠之间的关系将变得比较微妙。

  ·阿卡姆骑士穿着一种机械式的服装,还有一个酷似蝙蝠侠但遮住了整张脸的头盔,重装的胸前还有一个大大的A符号。有很多关于他身份的猜想,比如普罗米修斯和Wrath,甚至有人说他是Jason Todd(二代罗宾,红兜帽)。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将是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将于今年10月14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别等了5.5寸延迟发布 下一篇:《暗黑3》PVP失踪已久 不完善就不正式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