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游主推战争世界 盛大双线部署市场格局

  相互结合双线发展,盛大游戏在公布今年Q1移动产品矩阵之后,确认也将同步大力推广端游市场格局。在此前的中国游戏产业上,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就已透露了2014年盛大游戏将端游、手游两手抓的市场规划。

  而其与中青宝联合打造的大型国战类游戏《战争世界》就是是盛大游戏在2014年部署市场格局的一个信号,据悉盛大游戏不仅仅会大规模推广时下正火热的手机游戏,同时传统客户端游戏将会成为其快速成长的核心力量。

《战争世界》游戏宣传画
《战争世界》游戏宣传画
《战争世界》内测火爆盛况
《战争世界》内测火爆盛况

  《战争世界》是由盛大游戏和中青宝强强联手推出的2014年度国战网游力作,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激情国战”,万人国战不卡屏,操作便捷易上手。在2013年末推出之后备受玩家关注和好评,细腻精美的画风以及绚丽的人物造型更是吸引了海量的女玩家;激情四射的国战玩法更是得到海量男玩家的簇拥,是当下最受两性欢迎的国战网游之一。

  与此同时,《战争世界》开创“开放式”策略玩法,一直坚持向玩家征集游戏改进策略,并将玩家的想法加入到游戏中来,力争做一款真正符合玩家意愿的国战新标杆网游。在“用户共同开发计划”进行以来,得到海量玩家的关注,与此同时《战争世界》也被玩家戏称为最有激情的战争网游!

《战争世界》圣骑士登录界面
《战争世界》圣骑士登录界面
《战争世界》创建角色界面
《战争世界》创建角色界面

  正是因为前两次测试的优异表现,盛大游戏才把《战争世界》作为2014年度Q1的大作力推,与多款在海外获得优异成绩的手游力作共同跻身“一线期待游戏”。

  虽然手机游戏的潜力以及增长速度令人咋舌,但客户端游戏依旧是网络游戏收入的“大哥”。去年盛大游戏高调推出手游大作《百万亚瑟王》,无论是其空前的推广模式还是惊艳的游戏表现都让人称赞。而作为盛大游戏首款双核运营的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必然会在客户端游戏上大放异彩,赢得国内玩家的喜爱,成为2014年最受欢迎的国战网游新作品。

《战争世界》魔甲军团战
《战争世界》魔甲军团战
《战争世界》游戏实景截图
《战争世界》游戏实景截图

  双线布局,盛大游戏在2014年率先发力,究竟是强大的海外一线手游大作能够占得上风,还是国产国战力作《战争世界》能够博得头条,自然还要看产品们的表现如何。

  名车美钻送佳人,由盛大游戏和中青宝联合打造的大型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国战之花全球招募即将启动。

  战争世界官网:http://act.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Echo]
上一篇:《传奇世界》第十一年:研发总监谈新年展望 下一篇:格子RPG今日基游内测 官方免费送泰国双人游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