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萝莉说漫画 怎样和土豪做朋友

  《神武》萝莉说漫画,教你怎样和土豪做朋友!随着网络的繁荣,越来越多的土豪进入了人们的眼球,他们大多朴实、稳重、知识面异常宽泛,身边有着一大群爱慕者……当然,土豪的最明显特征有钱,所以很多人都梦想能交到一个土豪朋友,所以本期的萝莉漫画,将会教大家如何和土豪做朋友!

  新服推荐:电信“纵横四海”,网通“仗剑天涯”

  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方式一:声东击西

  如果你想在和一位土豪做朋友,哪怕他已经在《神武》中买了房结了婚,甚至生了孩子,都没关系,大声的向他告白吧,你和他做朋友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了!

告白法
告白法

  方式二:大海捞针

  土豪的光芒总是那么的耀眼,以至于在人群中总是那么容易的发现他们,点击《神武》的排行榜,即可发现一个个土豪的名字,能不能成功的添加上他们,就要看大家的运气了。不过呢,土豪的业务通常比较繁忙,所以没事尽量不要去打扰他们吧。

大海捞针法
大海捞针法

  方式三:近朱者赤

  想和土豪做朋友,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将自己变成一个土豪,利用《神武》的染色系统,染一身土豪的颜色,并且不时在世界上收点东西,相信很快就有人和你交朋友了!

炫耀法
炫耀法

  相信在网络游戏中往往存在着很多强力的“土豪”,导致很多普通玩家压力颇大,不过《神武》很少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神武》拥有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不少活动还无视装备等级差距,让所有玩家回归到最纯粹的技术比拼,大家一起愉快的玩游戏!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 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Echo]
上一篇:新大话2或推认证夫妻系统 锁定爱的代言人 下一篇:《新大外》即将推出五人坐骑 好基友排排坐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