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出售xbox部门? 究竟是流言还是事实

   关于微软要出售Xbox部门的消息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了,在微软的新CEO萨提亚·纳德拉上任之前还有媒体猜测这位从未掌管过游戏业务的领导对游戏其实不感兴趣,很有可能要将其卖掉。

  而包括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的投资集团在内的一些股东也建议微软出售Xbox业务来提高自身的盈利能力,甚至有报道指出,目前的Xbox主管史蒂芬·埃洛普其实也希望卖掉该部门。

  那么Xbox业务究竟会不会被卖掉呢?

  微软游戏工作室总裁菲尔·斯宾塞在Twitter上接受提问时表示,Xbox部门在微软的地位非常牢固,微软从上到下都坚定支持这块业务。

  虽然之前纳德拉表示将把微软变成一家专注核心业务并快速反应的软件公司,但是斯宾塞认为,对于赚钱比较慢的Xbox部门,纳德拉同样是一个支持者。

  根据微软股东的说法,尽管Xbox业务还算是成功的,但是它还是会拖累微软的核心竞争力,即企业客户业务。

  你认为未来微软会卖掉Xbox业务吗?

Xbox
Xbox
[编辑:Echo]
上一篇:漫画泄露天机?光晕5士官长或执行秘密任务 下一篇: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二代目土影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