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开发商可轻易移植Windows 8游戏

  Xbox的开发部门总监Boyd Multerer表示,从windows8上移植游戏到Xbox One是非常容易的:如果工作室可以在PC上利用DirectX制作游戏,那么他们已经知道怎样制作Xbox One游戏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Multerer表示Xbox One的设计就是为了更简便的游戏开发。 

Xbox One开发商可轻易移植Windows 8游戏
Xbox One开发商可轻易移植Windows 8游戏

  他说:“Xbox上开发游戏很容易。我们花费了很多时间来确保如果你知道如何在Directx和Windows下制作游戏,你就可以为Xbox One开发游戏。因为API很相似,所以只需要花费1-2天的时间。

  是的,你必须为主机修改特定的性能特性等,但是如果你为Windwos开发游戏,你已经知道如何去做了。其实,事实上会更复杂,但是你确实知道如何去做。

  我认为独立游戏开发商会喜爱Xbox One这个平台。我们非常注重独立游戏,在我们设计Xbox One的时候,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在操作系统中尽可能的支持独立游戏开发者,这样的话当独立游戏开发商为主机开发游戏,就会感觉非常自然顺畅。”

  微软最近通过ID@Xbox的项目公布了25个新的独立游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先睹为快!《谋杀:灵魂疑犯》艺术图公布 下一篇:《极品飞车》电影中撞毁的超跑均为“山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