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开始期待吧 新一代MacBookAir曝光!

   按照惯例苹果今年还会对MBA进行更新,如果新一代的机型配备了视网膜屏呢?

  现在台湾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供应链内部人士向其爆料,今年苹果带来的新一代MacBook Air会配备视网膜屏,这应该是不少果粉都很期待的东西吧。

  此外,消息链还强调,新一代MBA即将发布,而新的MBP则要等到Q4发布。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12寸的超轻薄MacBook,其将采用全新触控板设计,并且无风扇。

  还有消息称,12寸MacBook Air将配备分辨率为2304×1440像素的显示屏。

  需要说明的是,不少分析人士对新MBA的升级提出了质疑,总结起来主要是以下两点:与13寸Retina MacBook Pro的市场冲突,同时还有续航问题。

MacBook Air
MacBook Air
[编辑:Echo]
上一篇:网传《刺客信条:彗星》故事细节 11月发售 下一篇:《泰坦陨落》强迫作弊者和其它作弊者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