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刺客信条:彗星》故事细节 11月发售

  《刺客信条:彗星》的设定和故事细节目前有两个传言。

  第一个是法国游戏网站GameBlog的资源。他们称《彗星》是《黑旗》的续作,设定在1758年,哈雷彗星坠落大西洋的时间。主角是一名年轻的英国人名叫Shay,他背叛了自己的老船长Adéwale。

  第二个传言是一副截图来自于即将于3月28日召开的发布会。上面显示《彗星》是由Jade Raymond直接指导,育碧安纳西、布加勒斯特、基辅、魁北克、新加坡的工作室联合制作。游戏使用的是AnvilNext引擎,将于11月1日登陆PC,PS3,Wii U,Xbox 360和PS4。

  《彗星》的主角是Eseosa,Adéwale的孙子。他是一个聪明的但有些稚气的青年,寻求Connor的指导和建议。

  显然第二个传言比较靠谱一些,我们会继续跟进报道。 

网传《刺客信条:彗星》故事细节
网传《刺客信条:彗星》故事细节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iOS7.1完美越狱 发现非常珍贵iBoot新漏洞 下一篇:果粉开始期待吧 新一代MacBookAir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