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PS官方杂志称PS4将有重量级新作公布

  英国Playstation官方杂志目前声称,下个月最新一期的封面将会公开一款PS4平台的新作,堪称该杂志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作品,也是最重量级别的作品之一,至于具体是什么,他们当然绝对不会先行透露。 

英国PS官方杂志称PS4将有重量级新作公布
英国PS官方杂志称PS4将有重量级新作公布

  而既然已经用上了这种说法,大家肯定要猜测到底哪个名字才能配得上这些形容词,比较保守一些的估计是《战神》、《神秘海域》等标志性的新作,再大胆一些就是《质量效应4》、《辐射4》等传闻之作,天马行空一些的话,也有《最后的守护者》终于考虑换平台到PS4,或是重新拿回版权的《古惑狼》系列公布新作等说法。而最夸张的一种观点,有人甚至认为会是《莎木3》重出江湖,为索尼增加核弹级独占作品。

  当然也可能这些一个比一个美好的猜测悉数落空,最后发现是一款全新之作或是其他已经有情报的作品,从杂志宣传经常夸大的历史来看,这类答案才更有可能……好在不需要等待太久,再过两周我们应该就能知道答案了,希望是一个各方面意义都让我们惊喜的结果。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任天堂曝限定版3DSXL主机:可爱耀西主题 下一篇:玩家买张 《怪物猎人4》在日本卖出410万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