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高管称购买PS4和PC版看门狗是明智选择

  在2013年E3上展示的《看门狗》游戏画面非常令人印象深刻,让很多人甚至怀疑当时的画面是否为主机的游戏画面。游戏的创意总监Jonathan Morin最近在推特上表示当时的确为PS4版本的游戏画面,而2012年E3的游戏画面则是经过一台高配置PC运行的。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截图

  在被问及PC和PS4版本中哪个更加优秀的时候,Morin回答说:

  “这是个好问题,目前两个版本都是好的选择。”

  Morin还被问及游戏是否在100%完成度后还会有趣,同时他还解释了一些无尽任务作为结算最终完成度的方法。

  “是的,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其实我现在就在尝试100%完成度,就算100%完成度以后仍然有新的内容。

  游戏中有很多内容是无限的,所以我们会在100%完成度中为这些任务给出一个具体的数值,但是这些任务还会继续。”

  Morin同时还回答了关于Xbox One的问题,表示该版本同PS4版本之间除了分辨率和独占内容外完全相同。他提到开发团队目前对于分辨率还没有最终最初决定。

  《看门狗》是一款规模宏大的游戏,在完成后还仍然有新的内容,这在今时今日已经非常少见了。对于完美主义者的玩家来说,肯定会尝试100%完成度的。育碧的虚拟芝加哥将成为玩家的游乐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PS4《暗黑3》将携德拉诺之王参展PAX East 下一篇:虚幻4引擎新技术 视频展示动态全局照明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