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急了:重金收购专利研发Xbox虚拟现实眼镜

   针对可穿戴虚拟现实设备的角力已经初见苗头,在Facebook猛砸20亿美元收购Oculus VR之后,媒体今天再次曝光了有关该领域的一宗交易。

  交易主体来自微软,报道称该公司已支付1-1.5亿美元来向Osterhout Design Group公司购买多达81项专利,以便研发新的虚拟现实设备。

  尽管微软目前尚未对此交易进行正面证实,但外界普遍分析认为这是微软对索尼发布PS4虚拟现实眼镜所作出的回击,而此前也恰好有消息传出称Xbox One所用的眼镜产品正在开发之中。

  据乐观预测,微软最早很可能会在6月份的E3游戏展或是8月份的克隆游戏展上公布Xbox虚拟现实产品,但考虑到目前支持游戏作品以及Xbox One上市国家的数量,微软是否会如此之快公开眼镜产品仍存在悬念,更何况微软的新一代Kinect尚未被充分利用。

  此前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在GDC大会上曾表示,PS4眼镜未来售价低于1000美元,但不会在今年上市。

虚拟现实眼镜
虚拟现实眼镜
[编辑:Echo]
上一篇:只要998 玩家拍视频吐槽魔兽付费直升90级 下一篇:iphone6什么时候出 疑似后盖设计图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