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戴尔签共享专利协议 或推新版Xbox

   日前,微软与戴尔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已经签订了一份专利协议。尤为有趣的是,其中竟然还包含了一项“Xbox游戏主机”。在一篇资讯稿中,微软表示,它与戴尔“同意授予对方与Android/Chrome OS/以及Xbox游戏主机相关的知识产权”。

Xbox
Xbox

  其进一步指出,“戴尔同意为之运行Android或Chrome的产品支付版税,并且正在考虑获得Xbox游戏主机的授权”。

  显然,后半句话产生了不少歧义,不过它并不意味着戴尔将推出自家品牌的Xbox主机。Neowin从一名微软代表那里获悉,双方同意将部分戴尔家的专利,引用到Xbox主机上。

  某报道推测,戴尔或将着手打造Kinect类计算机的工作,但这似乎并未包含在本次协议之中。实际上,其声明已经很清楚,两家公司的产品仍将维持现状。

  唯一的区别是,现在戴尔也要想其它大多数厂商一样,向微软缴纳其Android和Chrome类产品的版税了。不过,戴尔可能会比别的厂商付得略少,因为它也“贡献”出了自家的部分专利。

[编辑:Echo]
上一篇:暴雪将推可3D呈现的《夺魂之镰》典藏设定集 下一篇:潜力无极限 《镜之边缘》虚幻4引擎效果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