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将推可3D呈现的《夺魂之镰》典藏设定集

   暴雪不但推出了许多精品游戏,而且这些游戏的美术设定集也一点都不含糊,对于暴雪粉和热爱原画设定的玩家来说这是一定要入手的。借着《暗黑破坏神3 夺魂之镰》发售的东风,暴雪也同步推出了相关的典藏设定集,而且这本书还使用了AR技术,呈现给玩家的是一个立体逼真的《暗黑3》的世界。

3D版夺魂之镰典藏设定集
3D版夺魂之镰典藏设定集

  玩家不需要购买专门的AR设备,只需要一台智能手机就足够了。玩家可以在安卓Play Store(需要4.0以上的安卓系统)或App Store(需要6.0以上的iOS系统)下载一个名叫Blizzard AR Viewer的软件,然后将这本典藏设定集打开并使用该软件扫描书上的原画,就可以看到书上的怪兽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你面前!

  其实AR技术已经不算是什么新科技,比如任天堂的3DS掌机就有这个功能,玩家还可以利用AR功能玩一些简单的游戏。不过对于游戏的美术设定集来说,使用AR技术的例子还是极其少见的,希望游戏厂商在未来能灵活运用这项技术,把游戏中各种美轮美奂的事物带进玩家的现实世界!

  什么是AR技术

  AR(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是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技术 ,利用这样一种技术 ,可以模拟真实的现场景观 ,它是以交互性和构想为基本特征的计算机高级人机界面。使用者不仅能够通过虚拟现实系统感受到在客观物理世界中所经历的“身临其境”的逼真性 ,而且能够突破空间、时间以及其它客观限制 ,感受到在真实世界中无法亲身经历的体验。

[编辑:Echo]
上一篇:客机上的生死存亡《飞机上的僵尸》震撼上线 下一篇:微软与戴尔签共享专利协议 或推新版Xbo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