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改版新作《异形:隔离》预计10月上市

  发行商SEGA于近日确认《异形:隔离(暂译,原名:Alien:Isolation》将于今年10月7日上市。由The Creative Assembly研发的《异形:隔离》是一款改编自同名电影《异形》的恐怖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系列电影Ellen Ripley的女儿Amanda前往Sevastopol太空站寻找母亲,并解开母亲15年前失踪的真相。

  与以往动作类形的系列作品不同,《异形:隔离》为一款恐怖生存游戏,本作中将重现电影中的惊险气氛,玩家将在大空站中鬼鬼祟祟地探索、解谜。然而,玩家于游戏中找到的武器只能用在人类或是机器人敌人身上,异形并没有那么容易被击败。

  《异形:隔离》即将于今年10月7日在PS4 / PS3、Xbox One / Xbox 360,以及PC平台推出,届时玩家将可体验Amanda Ripley的完整故事。

异形:隔离
异形:隔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感受阴郁的环境 《尸灵》官方最新宣传片 下一篇:恐怖新作《咖啡因》预告 环境让人不寒而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