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概念”网游 龙之谷勇士WEB温情内测中

  目前,移动互联网是潮流所趋,所有互联网的发展都在朝着“轻量化”的方向努力。无论是电商还是网游,能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乐趣成为了重中之重。作为一直搭载在客户端上为玩家提供服务的网游,《龙之谷》在今年开启了页游版《龙之谷勇士WEB》的内测,提供了另外一种更加“轻便”简单、享受《龙之谷》游戏乐趣的方式。作为与其他品牌延伸内容并肩的产品,《龙之谷勇士WEB》一经推出便收获了大量的人气。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感恩节礼包

龙之谷勇士WEB
龙之谷勇士WEB

  《龙之谷》多部曲 好戏连番上映

  2014年《龙之谷》好戏连番上映,除了《龙之谷》黑龙崛起大电影要在暑假与玩家们正式见面之外,《龙之谷》手机游戏也在策划之中。而作为《龙之谷》多部曲的第一炮,《龙之谷勇士WEB》这款网页版游戏率先与谷迷玩家们见面了。网页版游戏的问世,让更多谷迷玩家对《龙之谷》的后续动作充满了期待。

内测开启
内测开启

  龙之谷勇士WEB温情开测 人气不俗延续经典

  以知名线上游戏《龙之谷》为蓝本设计的3D横向卷轴动作网页游戏《龙之谷勇士WEB》已于2月18日展开了温情内测。《龙之谷勇士WEB》继承《龙之谷》世界观以及美术风格,以横向卷轴动作方式诠释原作流畅动作、爽快打击的特色,不仅收获了《龙之谷》谷迷玩家的喜爱,也获得了不少第一次接触《龙之谷》世界观的游戏玩家的认可。内测开启后,人气火爆延续至今。

激活码发放
激活码发放

  邀请码持续发放 多渠道满足玩家

  作为《龙之谷勇士WEB》第一轮内测,邀请码的发放自然颇受关注。据了解,《龙之谷勇士WEB》内测激活码还在持续发放,玩家们可以通过17173发号平台,多玩发号专区,265G,07073,766,969G,网易等平台获取邀请码。除了合作网站之外,《龙之谷勇士WEB》也将同步在微信官方渠道进行激活码的发布,保证所有喜爱游戏的玩家都能有机会感受到游戏的魅力,体验游戏的乐趣。

网游版特点
网游版特点

  点券好礼免费送 力邀玩家提建议

  作为一款仍处在测试阶段的游戏,《龙之谷勇士WEB》需要聆听来自玩家的各种声音。为了推出更加完善的版本内容,《龙之谷勇士WEB》特邀玩家填写问卷调查,提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游戏内容可能因此而改变。而参与问卷调查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盛大点券奖励,享受来自游戏开发商的特别回馈。

操作方法
操作方法

  “轻概念”网游的做法越来越流行,《龙之谷勇士WEB》温情内测中。作为《龙之谷》品牌的延伸,《龙之谷勇士WEB》的成功与否将与《龙之谷》品牌本身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未来的后续发展值得期待。

  龙之谷勇士WEB官网:http://dnw.sdo.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Echo]
上一篇:《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Let it go! 下一篇:倩女版“妻子的秘密”火热上演豪门恩怨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