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Let it go!

  春节过后电影市场最为暖心的电影大作绝对非《冰雪奇缘》莫属了,这一部集亲情友情爱情于一身的迪斯尼动画大片,让人眼前一亮。不管是影片中的原声歌曲Let it go,还是其中充满个性的人物,一时间都成为了大家们热议的话题。而在梦三国中,各位英雄借着这股东风,也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终呢,他们也评选出了梦三国中的冰雪奇缘。那, 到底结果如何呢?!快来看看吧!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艾莎女王VS冰封女王(步婉)

  剧中的艾莎女王天生拥有冰雪的魔力,而步婉则是冰城圣女,二人对于冰雪的使用都可谓是十分熟练。同时,艾莎女王虽然经历了许多磨难,但最终还是用爱为她的国家创造快乐,带领人民幸福的生活。而步婉与艾莎女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经历了许多事情与神皇孙权结合在一起,并作为东吴神族的天后,利用自己的能力战魔魏,保护神族人民的安定与幸福。 

《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安娜公主VS(武斗少女)孙鲁班

  同样是开朗的性情,同样是单纯开朗,安娜公主和孙鲁班一样拥有一颗火热的心和对亲情的渴望,同样是历经一段激烈的冒险收获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孙鲁班,乃是孙玲珑胞姐,出生时孙权因预言所说“将来必为国祸”,而让于吉将她带走收养。一心想回到神族的她意外经历了虞渊、汤谷之行,并获得了无上的力量,并最终回到了神族,找寻到了亲情,堪称梦三版的安娜公主。

  雪宝VS(上将)潘凤

  说起冰雪奇缘这部电影,其中最搞笑的角色绝对是可爱的小学人雪宝了!它搞笑的动作、神情让无数人捧腹大笑,而它对于朋友的关爱同样令人感动,而在梦三国中,雪宝这一角色绝对非潘凤莫属。潘凤搞笑的外型和台词,以及他对他兄弟刘三刀的时时挂念,都让他与雪宝这一角色十分之符合。不过,搞笑可不是潘凤唯一的亮点哦!作为古有的缉魔大神,今化为上将潘凤之身,他手握开山巨斧,拥有着为神魔所惧的力量,实在不容小觑! 

《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梦三国》里的那些冰雪奇缘

  由于篇幅有限,关于其他几位人物:如刘备版的克里斯托夫、曹丕版的汉斯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您心中有着更合适的人物,也不妨说出来,和朋友身边的梦三国玩家一起讨论一下,看看您心目中的人选是否更加符合!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网3》青春版今日上线 宣传动画首映 下一篇:“轻概念”网游 龙之谷勇士WEB温情内测中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