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Annie:海岛奇兵美国下载量名列第二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芬兰开发商Supercell Oy目前在iOS应用程序在线商店里上架了新作《海岛奇兵》(《Boom Beach》),这是一款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战略性游戏,玩家可以计划并执行对防御岛屿的进攻。去年这家四年历史的芬兰游戏工作室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应用程序市场对这款游戏进行测试,并于上周发布了最终版本。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调研数据,目前海岛奇兵在美国iOS应用程序下载量里排列第二,仅次于2048,在整个应用程序下载历史名单里排列第五。它在其他重要市场里表现也较好,包括德国,它在德国市场的下载量名列第一,在历史下载名单里排列第三。

  这一游戏的初期成功——如果这一战绩能够继续保持——可能增加了Supercell 审查系统的信心。Spupercell虽然是家小公司,但有利可图,去年它将50%的股份出售给日本的Softbank公司。Supercell公司是由好几个单元或者称小组组成,每个组包含6名员工,他们以高度自治的方式独自参与各自的项目,这种方式使得他们很容易失败。而其他的游戏开发商,例如 Electronic Arts,在谷歌在线商店以及苹果应用程序商店里都发布了好几款游戏并获得了用户的评分,而Supercell目前只发布了3款手机游戏,除海岛奇兵以外的两款游戏分别是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和卡通农场(Hay Day),这两款游戏都有非常高的点击量和下载量。

  2012年,也就是Supercell在发布部落战争和卡通农场时,该公司的另外四款游戏在发布前被“枪毙”了。去年,公司又放弃了另外两三款游戏,公司执行董事伊卡·帕纳宁(Ilkka Paananen)这样说道。

  2013年,Supercell将业务扩展到谷歌在线商店,在此之前它们的游戏只针对苹果iOS平台。海岛奇兵和部落战争一样都是策略性战争游戏,但前者更侧重于在海滩着陆的计划和执行上,包括建造防御工事以防止其他玩家偷取资源。

[编辑:Echo]
上一篇:期待重获活力 微软公司正式任命Xbox新掌门 下一篇:史克威尔称重新考虑迎合全球主流玩家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