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一样的塔防 《梦塔防》真人竞技火爆PVP

  你玩的塔防PVP是什么?发起挑战等待迎战?看得见你的对手吗?感受到你的小伙伴吗?现在,全球首款客户端竞技塔防网游《梦塔防》为你带来真正的塔防PVP,给你看的到的多人协作,更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实时联机竞技、打BOSS!怎样,这个体验是塔防粉们一直想要的东西吧!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
梦塔防

  看的见的塔防PVP 小伙伴就在你身边

  PVP是什么?Player versus player,玩家对战,看的见小伙伴,看的到对手才是真正的PVP。基于高品质客户端平台的《梦塔防》封炎大战,就为塔防粉们实现了这一梦想。玩家在封炎大战中可以切身感受到周围小伙伴的战术讨论,敌方对手的满满恶意。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随时查看隔壁阵地的兵力和科技情况,提醒队友升科技或者为他建造援军,不要惊讶因为你们是在真正的联机协作!

梦塔防封炎大战
梦塔防封炎大战

  玩不一样的塔防 真人塔防竞技

  说到竞技游戏,现今大部分竞技游戏主要集中在“即时性游戏上”,需要玩家做出即时反应,更强调玩家与玩家之间的对抗。竞技游戏的魅力就在于,与人斗乐趣无穷。《梦塔防》将竞技与塔防将结合,创造了塔防竞技的5V5玩法。在《梦塔防》的封炎大战中玩家需要利用不同兵种和武将的技能,排兵布阵,保护元素门后的君主,抵御每一波不同类型的怪物进攻。同时,还需要发展自己的科技就是包子,来提升自己的战斗等级建造更多的兵种,升级君主和召唤雇佣兵对敌方玩家发动进攻,最终以消灭敌方玩家君主为获胜目标!节奏明快的竞技对战能让玩家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塔防乐趣。

梦塔防封炎大战
梦塔防封炎大战

  当塔防有了竞技 怎么少得了荣誉之战

  塔防有了竞技,我们也将迎来自己的比赛!得力于《梦塔防》优秀的客户端平台和塔防竞技玩法,现在我们完全有能力举办真正的塔防赛事。《梦塔防》精英训练营测试期间就已举办了最强队伍的荣誉战“天选赛”,在接下来的测试中还将有更多比赛展开!

  排兵,讲究的是策略,要以少胜多;发兵,讲究的也是策略,但要以多胜少!一场智力对决,一个玩家真实对战的塔防竞技游戏,塔防粉们你们准备好迎接全新TD大作《梦塔防》了吗!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群雄逐鹿问鼎《桃花源记》 至尊服战新解密 下一篇:热血传奇1.76版时长新区 3月18日重磅开区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