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方法 XboxOne到底怎样才能打败PS4

   从去年次世代主机战争打响以来,谁都能看出来,微软从来没有占过上风,根据最新的统计,截止上月底PS4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而微软则很久都没有公布过Xbox One的具体销量了,目前只知道去年卖出了300万台。

  那么Xbox One到底怎样才能在次世代主机战争中打败PS4呢,最近微软前XBOX的事业部副总裁Ed Fries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靠游戏和服务。

  他总结了5点:1、独占游戏要比PS4更好。2、对独立游戏开发者更开放。3、免费游戏要多。4、完善Xbox Live功能。5展示出Kinect的强大之处。

  其实这些方法微软自己也知道,不过真正做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比如玩家最在意的独占游戏方面,虽然借助《泰坦陨落》的发布Xbox One销量确实猛涨了一阵,但是紧接着PS4独占游戏《声名狼藉:私生子》又把玩家注意力抢走了不少。

  在最近大热的虚拟现实眼镜方面,索尼发布了自己的Project Morhpeus,微软也在秘密搞自己的眼镜,但是Ed Fries却认为,虽然在“眼镜”上会出现一些好游戏,但是它并不会成为主流游戏硬件。

Xbox
Xbox
[编辑:Echo]
上一篇:中土世界:魔多暗影发售日期和预定奖励公布 下一篇:无主之地开发组谈及新项目 否认是无主之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