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 微软宣布订制版Xbox One月底进入中国

   2014中国IT领袖峰会过后,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微软宣布订制版Xbox One将会在本月月底进入中国

微软全球资深总裁
微软全球资深总裁、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

  去年,微软与百视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这也是上海自贸区第一个注册的企业。

  张亚勤表示,Xbox其实是家庭信息娱乐的中心,是一个基于家庭电视的内容平台。里面有很多内容,不仅仅是游戏。他举例说,美国70%人用Xbox是在看电影和上网。微软在Xbox上还要提供内容,要更加适合中国用户,还有包括视频内容、包括游戏内容、包括其他内容。

  针对Xbox one的入华进展,目前在工程方面和内容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展。他介绍说,Xbox one有很多技术都是中国团队研发的,在本月底可以推出中国市场,让国内玩家能够接触到正版的Xbox One,享受次时代的游戏。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数字中国联合会联合主办,从2009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峰会的主题是“IT新价值与产业互联网”。

【叶子猪资讯中心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urfool
ufooled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6.0提前上线 首发地选中韩 下一篇:UP+2014!开启腾讯游戏帝国的崭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