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开发组谈及新项目 否认是无主之地

   Gearbox软件工作室的创建人Randy Pitchford表示工作室准备年内发布一款次世代项目。

  Randy Pitchford,这位早在1999年就在德州成立了Gearbox的游戏界老将日前在推特上回答问题时谈到了这一项目。

  当时有粉丝问及“何时我们能看到来自Gearbox的Xbox One平台作品?”,Randy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开发次世代项目,平台未定。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发布更多信息。”

twitter截图
twitter截图

  该消息一经公布,很多游戏媒体认为该项目无疑就是《无主之地3》.

  Randy显然对这种谣言表示不满,引了一篇Gamespot的文章并且表示“想过怎样通过各种武断随意的推特和评论来捏造新闻故事吗?”

twitter截图
twitter截图

  毕竟早在二月的时候,他曾表示《无主之地3》并没有在开发中。

[编辑:Echo]
上一篇:总结方法 XboxOne到底怎样才能打败PS4 下一篇:二宫和也丑闻 吃几十元饭玩游戏花费近千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