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完全版分级为18+游戏

  《地铁:最后的曙光》被评为PEGI组织最后分级为18+年龄游戏,平台为PC和PS3。该版本应该是之前4A工作室开发的原版游戏打上了所有DLC包的整合版。该作品和最近出现的《地铁:回归》不是一回事,后者对应的平台是PS4和Xbox One等,内容为地铁前两组的合集。

  现在亚马逊法国站已经更新了《地铁:最后的曙光》完全版信息,包括4A给出的Ranger模式DLC以及以下的几个内容包:Faction Pack, Tower Pack, Developer Pack和Pack Chronicles。售价为19.99欧元。 

PEGI将《地铁:最后的曙光》完全版分级为18+游戏
PEGI将《地铁:最后的曙光》完全版分级为18+游戏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微软Build大会赠Xbox One:跪求更多开发者 下一篇:《中土世界:魔多暗影》发售日期和奖励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