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已卖出270万拷贝

   根据暴雪游戏今天公布的消息,《暗黑破坏神3》最近的一部资料片《夺魂之镰》自从在上周登陆之后,在Mac和和PC平台中共卖出了270万的游戏拷贝。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暴雪的CEO Mike Morhaime表示,“随着《夺魂之镰》的发售,我们很感谢《暗黑破坏神》所有玩家对系列一直以来的支持,本作的游戏设定从暗黑哥特式风格从玩家的反馈中受到很大的启发。”

  “我们对玩家能够接受并享受我们在游戏中所做的改变而感到高兴,我们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内达到玩家所希望的水平。”

  另外他们还注明了最终BOSS已经被击败了超过150万次,你是否是其中的一个胜利者呢?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编辑:Echo]
上一篇:细节出彩却略显乏味 奇迹时代3IGN详细评测 下一篇:无尽的任务厂商认为玩家应希望所有网游免费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