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玩不停 两大电影导演加入光晕制作组

  微软打算今年推出一款《光晕》主题数字项目,现在媒体已经得到证实,Ridley Scott(《异形》)和Sergio Mimica-Gezzan(《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将分别担任执行制作人和导演。

  “343工作室,Xbox娱乐工作室和Scott自由制片公司非常荣幸地想大家宣布,我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行一套全新《光晕》主题数字节目。Ridley Scott和Scott自由电视总裁David Zucker将担任执行制作人。Sergio Mimica-Gezzan将担任导演。”

  据媒体透露,其他参与该项目的还有《越狱》制作人Paul Scheuring负责编剧,该项目将独立于343工作室和斯皮尔伯格的《光晕》电视剧项目。电影导演NeillBlomkamp(《第九区》)或将导演该电视剧的试播集。

  而声明中提到的Xbox娱乐工作室则是去年于洛杉矶成立的工作室,专门为Xbox One创作原创互动节目,他们还在制作一部由说唱歌手Nas生活改编的电视剧,还有一部传闻是《宇宙解放者布莱克七号》重拍版的实境电视节目。 

光晕
光晕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硬碰硬还是另谋新径 亚马逊游戏机靠什么火 下一篇:iOS8什么时候出 苹果WWDC于6月2日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