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将烧钱进行到底 新游投资61亿元破纪录

  Bungie工作室离开《光晕》以后的首个项目《命运》或将成为动视旗下第三款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1.2亿元)水准大作。

《命运》游戏截图
《命运》游戏截图

  动视老板Eric Hirshberg表示,这款强调多人在线特色的射击游戏将有希望成为《使命召唤》和《小龙斯派罗》之后,动视旗下又一款10亿美元游戏品牌。

  Hirshberg在动视暴雪的财政会议上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让《命运》的预售打破历史记录。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情况,我们相信《命运》有潜力成为动视旗下第三款10亿美元水平大作。”

《命运》游戏截图
《命运》游戏截图

  Bungie工作室与微软分道扬镳以后的首个作品就是《命运》,与动视合作发行。Hirshberg之前曾表示,这款射击游戏“可能是游戏业界投资最大的一部原创新游戏品牌。”

[编辑:夜雨]
上一篇:《使命召唤10》预售不佳 称受新主机影响 下一篇:一周韩游排行榜:LOL夺冠 韩游大作集体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