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4引擎!潜行类FPS新作《起床铃》公布

  《起床铃(Wake up Call)》是Dark Synergy制作的潜行类FPS游戏。开发者使用虚幻4引擎,想把游戏带到尽量多的平台上去,但这要等到登陆PC之后。

  在《起床铃》里,玩家扮演一名特种部队士兵名为Kyle Rogesr,经过了长达150年的低温睡眠后,醒来发现自己困在一个被掩埋的实验室内。之后他迅速卷入了Kalder和 Scarred两个派系的战斗中。

  Dark Synergy的Millan Singh说游戏混合了潜行和枪战玩法,希望带来一个伟大的故事并且有很高的重玩价值。

  “《起床铃》像是一个先行游戏,但是你做出的选择会改变剩余游戏的整个任务结构。”

  “故事中的选择和你的玩法选择都会极大改变你的游戏体验,即使这是一部潜行动作游戏,比方说你是选择全部干掉敌人小队还是悄悄绕过他们。另外选择也会影响主角Kyle的对话。”

  《起床铃》通关大概需要6-8消逝,但是想要体验所有的任务,需要大概20多个小时,游戏总共有5个不同的结局。

  关于游戏的潜行机制,Singh说:“潜行也许是游戏中最重要的玩法。游戏里的AI很聪明,他们会躲避你的攻击,也会很灵敏感知你的存在,包括视觉和听觉。”

  “另外,不同的敌人类型会有不同的能力来探测玩家。地图设计也鼓励玩家进行潜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虚幻3打造 惊艳绝伦《半条命2》1080p场景 下一篇:微软优惠套餐 买SurfacePro2赠Xbox无线手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