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3打造 惊艳绝伦《半条命2》1080p场景

   关于《半条命3》的消息传了一波又一波,但怎奈何Valve就是对于玩家的呼声无动于衷。没办法,粉丝只好时不时重新拿出《半条命2》来自我娱乐一下。

  近日,ID为“Logithx”的国外玩家利用虚幻3引擎重塑了《半条命2》中的火车站场景,光照和材质表现相当惊艳,让人不禁觉得,如果真的有《半条命3》,那么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了。

  目前,Valve方面也正在开发自己的Soure 2引擎,而《求生之路3》(Life 4 Dead 3)或许会成为首款使用新引擎的游戏。

  不过,如《半条命3》一样,《求生之路3》也没有得到Valve的确认,但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正忙于塑造基于Steam数字平台和Steam Machine游戏主机的客厅娱乐生态系统,而具体的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巫师3》地图超大 是上古卷轴5的3.5倍大小 下一篇:虚幻4引擎!潜行类FPS新作《起床铃》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