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调查显示屏幕更大

  继苹果内部幻灯片被曝光后,现在国外媒体再次送出了他们的内部绝密文件,而这次是用户对于iphone的需求调查。需要说明的是,这份调查是在2012年iPhone 5上市初期就已经进行,从中可以看出,苹果特意设定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即用户最想看到iPhone的变化。

  答案的选项中也是非常有意思,比如配备更大屏幕,电池续航更长,更好用的内置地图等等,看来苹果早在2012年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果粉很想要大屏iPhone了。

  可以预见的是,苹果憋了两年的多大招,应该就是全新一代的iPhone,而该机目前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配备更大的屏幕,从昨天曝光的幻灯片可以看出,iPhone的增长速度正在猛跌,他们需要更符合用户的iPhone。

iphone6图片(疑似)
iphone6图片(疑似)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40G预留空间!《魔多的暗影》硬件配置要求公布 下一篇:《看门狗》PS4版本信息和成人内容细节透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