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审判配置 满是怨灵的精灵终结地

   上周我们曾看到过《龙腾世纪:审判(Dragon Age: Inquisition)》的一张新截图,本周,Bioware如法炮制,我们将看到另外一张新截图,同时还有一段游戏情报。

狂热的原野
狂热的原野

  上图的场景名叫“狂热的原野”,Bioware这样描述这块平原:

  “狂热的戴尔斯平原是一个美丽与冲突并存的地方。就是在这里,几个世纪之前,精灵王国走到了自己的尽头。在这片战场,精灵军团殊死抵抗人类武装的侵袭,保卫着他们的应许之地,直到用尽了最后的气力。这段冲突的记忆并没有被抹去,戴尔斯的怒火被再次点燃。

  “在奥尼斯国内战争中,‘狂热的原野’成了交战双方的必争之地,难以数计的战士在这里拼杀,献出生命。随着瑟达斯大陆现实的秩序被打破,关于过去和现在种种不公的记忆被唤醒,无法安息的灵魂开始掌控亡灵,悄悄逼近在血染的大陆上生活的人们。”

  之前截图

之前的截图
之前的截图
之前的截图
之前的截图
之前的截图
之前的截图
之前的截图
之前的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XB1终将逆袭?DX12技术让XBOX ONE性能翻倍 下一篇:预购就送李小龙 EA Sports UFC发售日期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