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局外人对游戏营销总是好奇,有些人甚至会买游戏营销方面的书。而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普及下游戏广告和营销的大策略。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需要大家记得,No pain ,No gain!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日前一部游戏视频在玩家中流传很广。视频一开始有一对小情侣,当男人想要做邪恶的事情的时候,女人提出“一件衣服一百元”的要求。可惜,女人穿太多,于是这个要求就超出了男人的钱包上限。所以很快,这段感情就告吹了。后来男人又谈了一段恋爱,两人很快又进入到做邪恶的事情的阶段。但是因为上次恋情,男人有阴影。就问女生,“一件衣服一百?”女生笑,“不,全套88。”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看到这里,玩家不免疑惑。不是情侣吗,怎么要钱呢?其实这部视频有颇深的隐喻含义。第一层呢,是讲男女双方的恋爱,其实或多或少都掺杂着物质。有些女孩对男生索取无上限,而有些女孩则会有底线。第二层呢,正如视频最后打出的广告——《激战2》,买断88元(4月2日开启预售)。其实是在影射网游市场乱象。那个提出“一件衣服一百元”的女人,就像是目前市面很流行的免费游戏,永远是个无底洞。而可以买断的女孩,则是新生的一种网游收费形式。但是两者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好坏区分,因为总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大V转发明码实价

  据说游戏微博大V很多都是五毛党。这点其实没有啥好掩饰的,因为整个微博大V都是五毛党。而某DXX的行情价格是10000元一条,号称游戏微博第一党。但是呢,这转发其实也是有潜规则的。潜规则在于游戏圈有圈,大V想要接到转发的单儿,必须要有领路人。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第二条潜规则呢,是(据杜蕾斯某策划人总结)硬广告如果不附带转发有奖,即便是姚晨转发,转发量也会低于日常转发数,而软广告即便转发上万,后面的评论和产品关联的也不会超过200条。而这就直接导致了第三条潜规则,社交网络传播里的任何数据都能通过花钱买到。

  这点大概就是大V有价有市场的原因啦。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漂亮也是游戏圈的资本之一

  最近很多手游公司招聘商务,只有一个要求,就是长得漂亮漂亮更漂亮(此话引自“风一般的C哥”)。而我最近从C哥那听说一件事情,就是某大渠道的某副总在一次发布会特邀嘉宾里邀请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商务妹子。而且在公司点名要请这个妹子。从此这个妹子平步青云了。据说认识的方法是,大佬去邀请去那家发行公司,一来二往就看上了。妹子漂亮果然好办事,要是让哪个渠道大佬看上了,这个发行公司就不缺量了哦。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情侣夜事射影网游收费

  游戏圈皆是如此。

  所以,当以后大家再看那些游戏宣传或者游戏营销广告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够知道,游戏从业人员为了让玩家爽而耗费了多少苦心。本文也希望读者今后能够更加体谅从业人员的辛苦,因为没有谁比他们更能理解,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混迹异世界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下一篇:文武镇乾坤 大侠穿越了新服“轩辕”来袭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