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怪咖 《地城之光》微视活动掀起秀脸热

  盛大Q萌3D动作网游《地城之光》全新微视活动“比比谁脸大”今日刚刚上线,就有不少爱秀爱拍的人纷纷上传自己带水印的8秒视频,火热程度迅速冲上热门标签,并且其中不乏一些使出各种绝技,为争夺最大脸桂冠“不择手段”的人,来看看这些怪咖是如何卖萌的吧。

  地城之光专题

  二哥黄文煜搞笑一秒变大脸

  活动规则很简单,只需要下载微视APP并上传带水印的视频就好了,点赞和转发最多的还可以获得小米手机3哦!另外所有参赛的都有可能获得10-200不等的Q币!

  活动规则:http://ds.sdo.com/web3/news/newscontent.asp?ID=208757&CategoryID=4420&type=

  【爱搞怪的萌汉纸】

  绰号“二哥”的黄文煜在微视拥有超高人气,粉丝数超过百万,这次参加“比比谁脸大”也是起了搞怪的带头效应,帅气出场与一秒变脸形成强烈反差,让人忍俊不禁。

一秒变大脸
一秒变大脸

  【米粒的大眼妹】

  好米粒的妹纸!狗狗虽然萌萌哒,但大家的注意力似乎完全被这位萌妹纸吸引住了,粉丝纷纷在下面评论:眼睛好大好可爱,声音超级甜!

大眼萌妹
大眼萌妹

  【可爱的眨眼妹】

  天生丽质难自弃,就算镜头拉近,也是这么漂亮~~大脸也可以很可爱!

可爱俏皮
可爱俏皮

本文导航
上一篇:百服混战 《问道》中州争霸赛战事纪实 下一篇:神武“世外桃源”开测在即 精灵系统全曝光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