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iPad版24小时登顶 传本月中国上线

   《炉石传说》iPad版上周在新西兰等三个地区的苹果AppStore上线,受到了不少媒体和渠道的关注。有传闻称,该产品本月内有可能正式在国内上线。

  该产品在上线24小时内,已登顶新西兰及加拿大地区的免费榜榜首,国内数家非苹果官方渠道在上架当天就提供下载。

  国外地区上线24小时内进入三个地区免费榜TOP3

  《炉石传说》iPad版于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这三个地区的AppStore正式上线。据AppAnnie数据显示,截至4月4日中午,《炉石传说》iPad版在新西兰以及加拿大地区iPad免费榜名列榜首,在澳大利亚地区免费榜名列第二。

  并且在上榜当天获得了苹果官方的推荐。

4月4日炉石传说位列加拿大iPad免费榜第一
4月4日炉石传说位列加拿大iPad免费榜第一
4月4日炉石传说位列新西兰iPad免费榜第一
4月4日炉石传说位列新西兰iPad免费榜第一
苹果官方推荐
苹果官方推荐

 

  截止到7日晚间,《炉石传说》在免费榜的表现,澳大利亚第四(前三均是微软Office系列)、加拿大第四、新西兰第二。

  预计本月国内AppStore上架 将对排行造成冲击

  据业内分析,暴雪首先在澳大利亚等三个地区推出《炉石传说》,一方面是国际惯例,另一方面应该是想先对产品进行测试。有人分析预测,一般测试后一个月内就会在全球地区正式上架,国内玩家有望在本月玩到正版。另一方面,暴雪方面也曾表示目前炉石的全球化进程已经启动,全球各地的玩家很快就会玩到这款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炉石传说》拥有强IP助推,在登陆移动端之前便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万(官方公布)的注册用户,加上目前国外的测试情况,《炉石传说》在中国地区上架之后,将有可能对目前腾讯一统天下的免费榜以及畅销榜造成一定的冲击。

[编辑:Echo]
上一篇:LOL美服8日PBE:兰博增强 SKT1劫视频曝光 下一篇:虚幻4引擎游戏 黑枪时代开发组解散疑似破产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