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黑客行为贴近真实 NPC绝顶聪明

  外国网友silentc0re查看了所有《看门狗》最近的信息,并把所有重要信息都搜集了起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育碧选择芝加哥是因为它是北美监控最严的城市,拥有最多的联网摄像头。

  开发者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游戏里的黑客行为是贴近真实的,一切的行为都是玩家自己选择。另外他们还加入了义务警察元素。

  一个有趣的特性就是如果你黑入了某人的手机来监听别人的电话,那么之后通话记录会被删除,你不会听第二遍。

  游戏里总共有超过3000个角色模型,育碧说你不可能碰到相同的NPC两次。

  育碧说如果玩家射击警官会有很严重的后果,许多警察都会来追捕你,最好的策略就是逃跑。

  NPC会根据游戏内事件动态反应。比如说,如果发生车祸,他们会停下来用手机拍照。如果你在餐厅中拔枪,他们会躲在桌子底下。

  《看门狗》只有两个循环动作,而且都是来自于《刺客信条4:黑旗》,分别是游泳和空中滑行。

  游戏里没有跳跃键,因为动作指导Colin Graham说,跳跃键不需要,Aiden会自动跳跃和攀爬。 

  最后,游戏中的天气是十分多变的,包括巨大的风暴。城市会根据天气状况实时发生改变。 

看门狗
看门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看门狗登陆Steam平台 却仍然需要安装Uplay 下一篇:游戏手柄怎么用 可感知玩家情感自动提高刺激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