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大战看门狗?育碧表示很期待对手表现

  《看门狗》将于五月发售,但育碧蒙特利尔非常留心一个比本作更早发售的开放世界游戏:《声名狼藉:私生子》。

  一篇在NeoGAF的帖子名为“亲爱的《看门狗》:请注意”,里面包含了许多《私生子》最新的视频截图,展现了这个游戏作为开放世界的特性。《看门狗》的创意导演Jonathan Morin在推特上回复道:“没错,那看起来很棒,但我还是想看看他们的世界多么开放,多么鲜活。我一定会玩玩看的。” 

私生子大战看门狗
私生子大战看门狗

  至于画面质量,他补充道:“没错,我看见了。画面非常棒。我很期待能玩到。我很想看看游戏到底多么鲜活……”

  他还揭露了一些《看门狗》的新细节,比如“与多样的环境曲线互动的动态烟雾效果”。

  如果有玩家来到你的游戏里黑你呢?玩家将会输掉,黑客将会出现在黑名单排行榜上。

  他还表示游戏目前仍然在进行一些调试和解决BUG的工作,“大多是一遍又一遍地通关游戏,测试我们是否已经完成了它。确保我们不再有漏洞。” 

  游戏的PC版规格目前还无法确认:“PC版的规格目前还没确定,应该很快就可以公布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炉石传说iPad版什么时候出 上线时间确认 下一篇:大作又如何?大部分玩家从来未将游戏通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