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用自主引擎 支持Mantle多核CPU

  最近,Creative Assembly公司对外宣布了有关其游戏《异形:隔离》的一些最新消息。根据其提供的最新消息,游戏开发团队将考虑使用AMD的最新API,Mantle来开发游戏。虽然这可能会给游戏带来很大的画质提升,但不可否认这同时也意味着,游戏将不会支持英伟达(NVIDIA)的PhysX。 

《异形》用自主引擎
《异形》用自主引擎

  此外,Creative Assembly公司还透露到,《异形:隔离》会以一个公司内部研发的游戏引擎来提供动力。当被问到有关这部游戏引擎的问题时,Creative Assembly这样说:

  “我们为《异形:隔离》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引擎。这使得我们在没有得到有关下一代平台的任何信息时还可以专心开发游戏。我们知道我们想要打造的游戏质量有多好,较高的游戏性和画质需要一个高质量的引擎作铺垫。所以我们就建立了一个引擎,它可以提供这些方面的支持。”

  开发团队表示:“本公司的引擎也将支持多核CPU,这部游戏将充分发挥多核处理器的优势,更多的内核支持会大幅提高游戏性能,只要玩家们的GPU达到要求,流畅运行游戏将不是问题。”

  《异形:隔离》计划于今年10月7日发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战锤40K:杀戮》公布 横版卷轴狂扫绿皮 下一篇:绝非快餐游戏 《废土2》玩家通关需50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