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非快餐游戏 《废土2》玩家通关需50小时

  最近,《废土2》的游戏开发商inxile公司在其Kickstarter集资博客上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信息更新,其中还声明到:“在普通难度下,这款游戏将需要花费新手玩家‘50小时’的时间来完成通关。”此外,他们还详细地谈到了作品中全新的洛杉矶地图,其详情如下。 

《废土2》玩家通关需50小时
《废土2》玩家通关需50小时

  公司项目领导人克里斯·基南(Chris Keenan)在博客中写道:“对于游戏的开发商来讲,要准确的评估玩家通关游戏所花费的时间的确很难。由于我们对于游戏太过熟悉,通关游戏的时间可能都会很短。但现在,我们已经有玩家们在体验这部游戏了,通过统计每位玩家用来完成游戏所花费的时间,我们可以估算出一个客观的数值。结果就是,在正常难度下,一位新手玩家可能会在50小时后通关游戏,当然,如果你想完全探索整个游戏世界并完成所有主支线任务,你需要花费比这更长的时间。”

  在玩家需要花费的50小时中,就包含了体验游戏最新的洛杉矶版本,原作中疯狂向外延伸的城区现在已有将近一半被自然植被所占领。基南说道:“在洛杉矶,我们决定把许多城市中知名的地标性建筑加入其中,其中就包括了洛杉矶体育馆(LA Coliseum)和好莱坞电影城,但同时,美国瓦茨塔(Watts Tower)和格里菲思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等景点也会一并登场。我们的地区设计过程,要以玩家们认为“什么是洛杉矶最邪恶的地方”开始,然后,我们会把这些地区与怪异的邪教组织和生物们联系在一起。”

  洛杉矶游戏中各个派别的家园,其中就包括Pistol Packing Priests,一群狂热的宗教人士,他们认为世界末日是上帝带来的惩罚,而他们的工作是让全人类的赎罪,而使用的手段就是射杀人类。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异形》用自主引擎 支持Mantle多核CPU 下一篇:是时候扔掉手柄了:PS4全声控游戏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