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穴》发售日期确认 2015年登陆PC平台

  日前,Broken Window工作室正式确认了旗下恐怖新作《墓穴(Grave)》的登陆平台,该作预计于2015年登陆Xbox One和PC平台,并支持Oculus Rift头戴式显示器。该作于上个月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接受捐款,并在15天内达到了初期募款目标3万美元。

  该作是一款开放世界恐怖生存游戏,拥有动态变化的游戏世界,你唯一的武器便是使用“光”,同时非常强调生存主题,就像经典恐怖生存游戏一样。

  开发商介绍,《墓穴》是一款融合了环境探索以及战斗元素的恐怖类游戏,当玩家在生存和探索之间做出平衡的同时来产生持续的恐怖感。开发商表示开发这款游戏的目标是利用现代的技术来重现经典生存恐怖游戏的荣光。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DayZ》PC版达到正常状态后将登次世代主机 下一篇:游戏业传奇:XboxOne捆绑Kinect就是个笑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