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业传奇:XboxOne捆绑Kinect就是个笑话

   游戏业界传奇、前牛蛙工作室核心人物Peter Molyneux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Xbox One+Kinect的标配是不必要的。

  Molynuex认为,微软的Kinect体感设备捆绑策略很不人性化,如果依然拒绝单独出售Xbox One主机的话,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Peter Molyneux
Peter Molyneux

  Molyneux在采访中说:“可能主要因为我们住在英国,电视盒部分的功能暂时不可用,但是Kinect给人感觉越来越像是个玩笑。我和我儿子总是会对它说各种指令,但是不好使。如果微软能抛弃Kinect,就能大幅削减成本。我很确定微软一定会发售不带Kinect版本的Xbox One主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Xbox One捆绑Kinect
Xbox One捆绑Kinect

  此前,《Kinect体育:对决》的媒体评测中明显指出,感应器无法达到100%识别率,或许微软真的该反思一下一直以来的经营策略了。

[编辑:Echo]
上一篇:《墓穴》发售日期确认 2015年登陆PC平台 下一篇:巫师3开发商CDPR回应主机版不同分辨率谣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