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神奇裤衩一秒变Gameboy

  触屏时代让很多用户几乎要忘记了实体按键的触感,玩游戏的时候无论是切水果的划屏还是格斗游戏的点按,屏幕已经不会为你带来任何的手感。

  相比触屏的毫无手感,玩家其实还是更愿意用实体按键来感受游戏。伴随着iPhone等触屏设备成长起来的小伙伴,有些人估计并不知道曾经有一款叫做Gameboy的任天堂掌机,当年它所带来的欢乐远非如今的智能手机可比。

  现在有这样一款名为G-pad的设备,只要将它套在iPhone上,就能让手机瞬间变成Gameboy游戏机。

  G-pad采用硅胶材质,支持iPhone 5/5s/5c以及iPod touch 5。你所要做的就是下载一个名为GBA4iOS的模拟器,模拟器上的虚拟按钮会和G-pad上的按键完美重合,G-pad无需蓝牙连接也无需数据线。

  目前G-pad还在筹集资金,单个售价为13美元(约合80元RMB)。一个简单的配件就能将iPhone变成掌机,相比再携带一部游戏机要方便的多。

iphone6一秒变gameboy
iphone6一秒变gameboy
iphone6一秒变gameboy
iphone6一秒变gameboy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学以致用?不让孩子玩游戏是会影响学习的 下一篇:《最后生还者》公布最后的DLC详情 增加难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