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0需要升级电脑吗?暴雪:没必要

  作为《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的重要新特性之一,制作方将游戏中的角色模型和世界纹理精细度都进行了大幅提升,而这也是魔兽资料片发布史上的惯例。不过,问题也随之而来。通过之前官方公布预览可以看出,相比以往,魔兽6.0在画质提升方面可谓是大刀阔斧,已经追齐目前主流网游画质水平,因此玩家们也开始关心起自己为是否需要升级电脑配置。

  对此,暴雪社区经理Taepsilum在回答玩家相关提问时表示:“玩家无需担心游戏性能会(因画质提升)下降,一切都还会沿袭现在的节奏,因此如果你进游戏后觉得不卡,那么就没必要更换硬件。”

  Taepsilum强调制作组非常重视对于游戏性能的优化,以便让游戏能够覆盖更多不同配置的玩家。

  然而,说了半天Taepsilum还是没交代出“德拉诺之王”的详细配置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玩家想要确切了解自己的电脑是否能够适应新游戏,还要耐心等待官方公布更多的细节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顺应游戏未来的发展,暴雪此次从“德拉诺之王”开始在《魔兽世界》中全面引入了扩展性更强的游戏文件封装格式CASC。

魔兽6.0宣传图
魔兽6.0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星际炮火开启抢先试玩 最新游戏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雅达利最新作 《极简》公布首段游戏视频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