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惊小怪的外媒 中国并不存在英雄联盟大学

英雄联盟训练中心

英雄联盟训练中心

  目前英国的Blog在报道关于中国的游戏资讯的时候,经常会歪曲事实。所以上海的一个《英雄联盟》训练中心已经被说成是一个《英雄联盟》大学了。

  一些最初的报道还算真实,但是随后的一些报道可能因为这个训练中心坐落于大学区,就错误的把训练中心报道为大学了。

  这个训练中心根本不是大学。事实上,这个训练中心只有区区700平方米,只能算得上是一个大型办公室,根本不是大学校园的规模。学校的训练课程只有不到两个月长,第一节课将于5月4日开课,6月30日结束。在中国有成千上万类似的私人培训中心,这个训练中心独特的地方只是培训的内容是游戏而已。

  所以,中国根本没有一所《英雄联盟》大学,只有一个培训中心。

  一些文章更是胡编乱造,比如Gamer Headlines的文章中就有如下一段:

  中国的一名职业玩家的地位就如同美国的橄榄球运动员一样。职业《英雄联盟》联赛被省机构监控,有他们自己的电视台,需要遵守反赌博法律,并且会让年轻人成为名利双收的名人。

  中国职业玩家同美国的橄榄球运动员根本完全不同。大部分中国人根本不认识著名的《英雄联盟》玩家草莓,就算你告诉他们这个人是草莓 ,他们也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中国只有一个大型的联赛,LPL,而这个联赛并没有自己的电视台。而联赛被省机构监控和受到反赌博法律制约更是毫无意义的事实,因为在中国所有游戏都如此。而大多数中国的《英雄联盟》玩家并不富裕。

[编辑:Echo]
上一篇:最终幻想零式IOS&安卓版第二部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废土2先行版最新升级 已加入Linux平台支持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