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土2先行版最新升级 已加入Linux平台支持

  目前《废土2》先行版通过升级已加入了针对Linux平台的支持,之前该项目在Kickstarter筹资时就承诺过将支持Linux/Windows PC和Mac OS。inXile表示通过这一升级,版本也将进入Beta测试版。

  除开对Linux的支持外,《废土2》地图还增加了另一块主要区域,及400多处其他改动。

  “通过支持这些主流系统,《废土2》已经进入了最终开发阶段。”inXile表示,现在放出的先行版将包含最终版40%以上的内容。

  《废土2》是最早在Kickstarter平台成功众筹的游戏之一,2年前共筹集到290万美元。不过该作品的最终发行时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 

《废土2》先行版最新升级
《废土2》先行版最新升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大惊小怪的外媒 中国并不存在英雄联盟大学 下一篇:《美国末日》首席艺术设计师离开顽皮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