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表示将更换PS4/Xbox One处理器代工厂

  微软和索尼上周纷纷再次宣布了自己新一代游戏机的最新销量数据,而不论PS4和Xbox One谁更受消费者欢迎,AMD总会是躲在背后偷笑的那个人。

  就在近日召开的AMD第一季度财务电话会议上,公司全球业务部门总经理Lisa Su也透露了一些关于新一代游戏机处理器方面的消息。

  Lisa Su表示,面向PS4和Xbox One的APU代工业务将从下半年开始转交GlobalFoundtries来负责。不过,Lisa Su同时强调,代工厂的变更并不意味着芯片制造成本的下降,因此消费者将不会看到PS4和Xbox One的售价下调。

  所以,期待更换代工场后PS4、Xbox One降价的玩家要失望了。

  得益于PS4和Xbox One的旺盛需求,AMD的仓库中几乎没剩下什么余货,而在Lisa Su看来,新一代游戏机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一个新的销售高峰(尤其是Xbox One,秋季开始将登陆多个新国家市场,包括日本韩国等亚洲市场)。 

AMD表示将更换PS4/Xbox One处理器代工厂
AMD表示将更换PS4/Xbox One处理器代工厂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索尼注册“Kill Strain”“Entwined”商标 下一篇:AbleGamers慈善机构在PAX East筹得三万美元
分享到: